豬怎麼死的?!
...笨死的!!!






豬頭豬頭大豬頭

沒事幹麻跟爸爸起爭執!!?
就算你再不滿
也要忍住阿

他們是關心
也是為你好

雖然連我自己都會不爽
但是
我都不說話
任他們唸
任他們罵

豬頭ㄝ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傻瓜大笨蛋
手機被沒收了
什麼時候才能拿回來?!

要.......5/30吧!!

豬頭
嗚嗚

你真的很笨ㄝ


意氣用事的傢伙

豬頭



我考試咩
放書包
我哪知道你打給我= ︶ =

誰叫你每次都說你有事

哼= _ =
幸好我後來又開機了

不過
手機被沒收了也好
可以省錢

但是
還是希望
爸爸快點把手機環給你

加油
證明給他們看
你可以的!!



嗯嘛~~~~~


我當然有去聽留言阿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會很想聽

有股莫名的衝動

想要聽留言


期待
會是你


沒想到
真的是你


你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只是
現在
想你 不能馬上讓你知道勒


不能用簡訊發洩對你的思念有多多
不能馬上打給你告訴你我很想你很愛你

之前
都可以撐過去了

現在這個難題

我們還是OK的!!((啾


其實
我很高興
我沒有接到你打的那六通電話

因為

如果我沒放書包
我接到了你打的其中一通電話

就聽不到你留的言

很高興
你沒事
很高興
你這樣的掛念著我

這樣的著急我沒接電話



昨天到今天聽到你留言之前
我都很擔心你

不過放心
考試的時候
我逼自己忘了你

專心應考

考完試以後
就在考卷上塗鴉
寫上你的名子
大大小小的"勛"

然後擦掉
下課
和朋友談論你
談論好多話

很多部分屬於你



現在
很想你



也要告訴你
我愛你 :">



               ...謝謝你對我的寵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