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愛妳\\*






不用太多的言語         單純的三個字
不用太多的字眼

                你愛對我一個人說的話
                我愛對你一個人說的話


你喜歡聽的話
我喜歡聽的話          是的


                不用太多的言語
                只要三個字

                你給了我全世界
                我給了你全世界




你是我的所有
我是你的所有

            只因為
            三個字 //*






     [    你對我說" 我愛妳 "    ]
     [    我對你說" 我愛你 "    ]









                 ... 你:[ 我好愛妳 ] 我:[ 我也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