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夠好笑!!
很開心ㄚ哈哈哈




終於
今天
考完試了!!

最後一節"英聽"
哈哈

好久沒有寫那麼順了!!
嘻...
然後就去掃地

跟小草一起去
真的好高興
真的沒想到
我們那麼快
就那樣的好勒
嗯嘛........... (不要拉倒...很難得ㄝ!!


沿路都在聊天= w =
秘密!!我不能說ˋˇˊ


宜君~sorry
= w = 我覺得還是我們一起掃吧!!^^
比較快!!

嘻...


陳宜筳
你總是讓我.................""無言""
= _ =


後來

ㄚ廷、星星、默默
去秋吉
跟小美、宜筳、羽伶、豬豬、李信、宜茜 走同一條路
他們是要去吃三媽
但是三媽三點半開
so~
我們就跑去玩投籃機
哈哈
第一場
星、默、廷、羽伶、茜 (應該
結果
默很可惜
差一點就可以破第二關

後來
第二場
宜筳、豬豬、默默還有??誰?!好像沒了

羽伶賭性堅強= w =
玩那個不知道是啥的
反正 300 分 就可以換大娃娃

很好笑阿 哈哈!!
好幾次都沒有!!
後來
星星、阿廷也一起去玩
星星 285 羽伶 290 ㄚ廷 265?
哈哈

不死心的羽伶
又去換摳摳
這次
換星 我 跟羽伶 play

星 跟 羽伶 都260 我 285

哈哈
有點小可惜
後來
就說要玩彈珠台阿
哈哈
我跟羽伶先玩
誰知道呢= w =

羽伶她玩了兩次= w =
我呢!!

超過10次吧= _ =

ㄚ哈哈哈
怎麼會??
ㄚ災
我一開始就3連線
後來
好像進4個8
就可以加倍
可能那時候加的

玩到後來都直接
啦啦啦啦啦
彈彈彈彈彈


但還會矇到連線勒= w =

哈哈哈
第一次
運氣那麼好
整個就很爽= w =




好不容易玩玩了
我們4個人就去秋吉吃囉

叫他們6個人一起來吃ㄚ
maybe 嫌貴吧= w =

哈哈
反正我們就去
哈哈
那個服務員
竟然對阿廷說
先生 請問幾位?

哈哈哈
笑死

然後就吃吃啦

= w = 星星很蠢阿
吃冰的時候又在排笑臉= w =

反正
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很好玩的事


吃的超飽的

星 很會吃ㄚ= =

最後剩她一個人吃
一包王子麵分兩邊
然後
我們吃鴛鴦鍋咩
他先吃辣的
他說很辣
可能是後來加的湯吧!!哈

反正
我還以為他不吃那另一邊的麵了耶
沒想到他竟然
聊天聊到一半
自己默默的拿起了麵來吃

真的很會吃ㄚ


後來
星星就很high
也可以說我跟他兩個人就很high
笑死我
整路一直笑

我們一直在那邊
學廣告的台詞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阿廷要去買除痘的藥
然後
星就開始模仿電視080的
很好笑哈哈
因為很怪阿
原來
他唱錯
but 還是很怪咩= _ =

之後開始賣噹噹
再來 7-11
再來 全家
再再來 萊爾富

哈哈
笑死= _ =

整路我們兩個人
一直狂笑
因為

很好笑咩

然後
默先去苗客等車
我們三個就去竹客等
在半路上遇到切克勞


then
在車站那遇到大象還有麵包(跟麵包不熟!but不覺得他跟王東庭還蠻像的!"哈

大象在玩投籃機
嘿嘿
男生都筆較厲害

then我們三個就去頂好
某人= w =
特地去買85折的3包45彄的泡麵
還在挑保存期限
挑的勒 哈哈!!




之後小田也來了
他們

大象跟小田就在玩投籃囉
哈哈= _ =
小田第三關
速度突然加快 哈哈!!!

之後
我們三個+小田
就在等車

等阿等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聊天聊的很愉快
聊小時候
好笑的事
好玩的事
還有現在的事
哈哈


剛開始我們3個擠一張椅子
因為要翻過去跟小田聊天
所以 很擠阿
星星就用去看車來了沒當藉口
把我推走 = _ =
所以我就跟小田坐
= _ =

....

噗= _ = 嗯 那件事就不用說了

是椅子本身就不好
再加上我的體重
哈哈= _ =
不要這樣辣
我會 不好意思ˊˇˋ



反正
聊的很開心囉
只是
車怎麼還沒來!!?


來了
but
爆滿= =


從2點等到4點半才上車= =

回到家5點整

囧...

4點的時候
我在看時刻表阿
就想說
奇怪= = 明明那麼多班車
怎麼 !!那麼少??
反而三義的好多

ㄟ??那是什麼??

公告ㄝ
苗栗往大湖?!˙口˙ 瞎咪??
14:20
14:50
15:20
(應該)

....蝦咪挖溝??

我就跟ㄚ廷說那裏有公告
會不會那幾班車沒開?!

ㄚ廷就跑去看
結果
停駛= _ =
哈哈哈

我好像太慢看到了= ... =
不是我的錯咩
就很不顯眼= w =

嘻....

然後
認命等公車囉
哈哈...還是得回家囉
cc


之後
就聊了我的大秘密
是秘密我不能說
現在知道的只有3個人= w =

所以
秘密

不可以說歐!!
ㄚ廷
你答應我的
跟你說
如果你不小心說出去了
我會
很生氣= w =
哈哈
你了解的!!


然後
好不容易擠上車= w =蝦咪!?

眼前只有一個位子
一個苗農男生隔壁有空位

唉呦 不管他辣
我不想站
坐下去吧
反正他在睡覺
嗯嗯

之後
我也睡了
因為
公車上很暖阿
but
也可以說悶..
因為天氣冷
大家都不想開窗
司機也不可能開空調


老實說
真怕我會睡過頭


哈哈



回到家以後



只想說
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我好想他
好想他

今天吃火鍋吃到一半的時候
手機響了
無號碼
我以為是他
結果= _ =
是全虹通信= w =
通知我我的手機送修回來了
噗噗噗

超...失望

現在都8:28勒
我想
他要9:30以後才會打給我
因為他9:30晚自習下課


寶貝
好想你好想你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
卻不能講很久><





= w =我說
伯父
手機給他吧= w =



求求你

嗚嗚



給他吧!!!!!!



求求你

嗚嗚





現在才知道
我根本
就沒辦法
聽不到他的聲音
沒辦法
辦不到




好想他



                 ...so miss him all day long...
                 ...everyday I miss him all day long







                 ...I love him,at any time was all like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