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討厭下雨天...\\*
因為
..................... 會打雷





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下雨天

外面風好大
好大好大

雨好大

還會打雷


嗚...好需要你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

嗚...好討厭好討厭



怎麼可以這樣
勛 打雷了辣



好想你歐
有衝動想要打給你
有衝動想要傳簡訊給你


你的手機被沒收了

我生氣
氣你太意氣用事
但也不能怪你
這也不完全是你的錯

只是
大人們都絕得自己歷練多
都覺得
他們做的都是正確的

大人們的通病"自以為神"

但卻
沒有想過
他們的態度
很令人厭煩
厭惡


每次我都會忍下來
但總是有意兩次忍不住
因為真的超~~~~機車= _ =



好難過
很需要你的時候

找不到你

好難受好難受
快窒息了


嗚................


等了好久
沒有你的電話
我想
你沒辦法打給我吧!!

寶貝
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挺你
我都在旁邊支持你
我 都在 都在你身邊


加油好嗎?!
答應我不要放棄...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w =
實在是有夠好笑辣
要搭十分的車
but 車車 6分就到= _ =

星星還在街的盡頭慢慢走= w =

等他快要到了以後
車就跑勒= _ =

所以囉
還是...50分的車車

還以為今天不會記遲到哩= w =
沒關西啦!!
可以銷= _ =


哈哈
你們兩個還是在一起了吧!!
根本就太明顯= _ =
豬頭

哈哈
今天很愉快阿
根本一點都沒有考試的壓力= =
英文完全 = _ = 不會寫...瞎猜猜= =
會計~~恨阿~~~~(怨!!

題目沒看清楚啦!!您奶奶勒= =


人類~ok辣!貝多芬...= w =

經濟
嘿嘿.....= w =你哪位??我不認識經濟~~!!
但他認識我的樣子!!
嗯阿

應該
死的很難看 = __ =

哀.........


明天考國文
ok辣= _ =
諫太宗十思訴(沒打錯吧?!)
抄了10遍~熟透了= =

应數= w =
惡補第一章!!!!!!!!

英聽= w = 單字看看囉= =



then~~來去買一下材料
做......生涯檔案
唉呦 頭好痛= =
我幾百年沒做美工了= =
會死掉辣
做那個很累ㄝ= =
天ㄚ...殺了我吧!!!!!!!!






              ...今天~早點睡:"> 明天~天天~都將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