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好難過好難過


他今天
不會打給我了
現在都10點多了

他應該也回到家了...


他明明知道我會擔心

他明明知道我會亂想

但是

他沒有打給我 嗚


我知道他一定是有原因才沒有打給我
他昨天明明說了"我明天再打給你"

我現在很擔心
他的原因

嗚...

我真的很擔心

他那個大笨蛋
老是讓我擔心


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只能胡亂猜測

我真的真的好想
有股衝動

想要打他手機

如果他爸爸沒把他手機關機
就會接到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他沒事了



拜託
不要
讓我胡思亂想

今天晚上
我又會失眠了


因為
我好擔心

他說過他會打給我的!
但是

我沒有他的消息
我好
害怕




                ... 好害怕 我好想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