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想念...他


很想~他....





為什麼要那麼想??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每天的夢裡
有熟悉的他...




期待今天...

因為~
他會打給我
他會的...
只要他說他再看看能不能打
他就會拼命的想辦法打給我



因為他知道
我想聽他的聲音


因為
他也想打給我


哈...
後面那句
是真的!!

他...告訴我的


有好幾次
我都以為他不會打給我了

但他
打給我了

我說"你怎麼會打給我?!"
他說"因為我很想你"



哈 :">



這幾天
我們家在換血.....


呵呵...
換電線
因為~~
從我有記憶以來
都沒換過...


所以囉~
= _ = 家裡變的不一樣了~~
嘿嘿...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XD



顆顆...





今天
要回外婆家~


媽咪說...
太久沒回去了

呵呵...







關電腦了

要換電線了




寶貝我愛你


嗯嘛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