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兩個不相干的人


因為緣分
所以相遇
碰撞
擦出火花...

說起來很奇妙
為什麼我會遇見你?
為什麼??
緣分吧!

真的好奇妙...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的影響著我呢??

為什麼~我可以那樣的影響你??



真的好奇妙




每次
想到你
就會傻笑

心就會暖暖的
為什麼會這樣??

不知道


遇見你之後...
不是變是
不合理卻變的那樣的合情合理



我的世界
因為你在改變

那你呢??
好想現在馬上就問你

你的世界
有正在位我改變嗎??



i'm so miss you!
when you will call me?
tell me what do you do now!
tell me how much you miss me...



在這世界上...
我只想和你廝守一生




想的太遙遠嗎??





有點吧!!



是我心底的感受^^





但...都要慢慢來~



我相信
幸福
是屬於勇不放棄的人






               ...思念很苦,但為了你我可以承受~
               ...思念你...我也享受在其中你給的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