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好想...
親你一個...


有時候
真的好需要你
有些溫暖
家人給不了
朋友給不了

只有
你能給的!!

只有
你能給我 我最想要的呵護








好想你...



有時候
不覺得想你
不會去想



但是

一靜下來

卻發現

我想你想的快瘋了!!




我的心認定了你!!

認的很清楚
就是你














為什麼



總是會
想到你
總是會
在想到你時莫名的跳動

??


好特別






好想你抱我




渴望




是阿
誰不想自己的寶貝抱自己??

但是



ˊˋ






好生氣
為什麼
學校越來越討厭??



之前要我們討論

討論出來星期六6/9園遊會

現在
輕易的就推翻我們的想法

到底是我們辦活動
還是你們辦??

加班費

我們出好不好??

怎麼可以這樣



根本就
不尊重我們!!


生氣!!




我們不要補假




不能在星期六辦嗎??

星期一
誰跟你來?



整個無言

那就自己賣給自己吃ㄚ



搞什麼!!









討厭辣


生氣







不過


就算星期六不是園遊會

我還是會要他來





嗯阿





^ˇ^






的心 很甜

           ... 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