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到

一定要那麼想他嗎??



一定要這樣的魂牽夢繫嗎??



敢情...何時會

變成


天天都牽手手 過生活??

快了

只是  還沒到而已

會的     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我們付出的      應該要有這樣的回報

應該    要有這樣的一天



想念 他"  執著 他"  愛 他"


每天每天  我都重覆著相同的事情

上學 想他 讀書 想他 聊天 想他 回家 想他 

上線 想他 po文 想他 等電話 想他 睡覺 想他 醒來 想他


每天每天  一直重複著

一樣的劇情  只是 心情不同 遭遇不同


但是 都是 一樣的事情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歌" 手機唱著

心" 聯繫跳著  人" 還活著


因為活著 所以"要創造更多美麗

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幸福
爭取" 享受"



愛  很奇妙     我

身陷在這奇妙裡

品嚐它" 學習它" 享受它" 


品嚐它的甜美"  學習它的奧妙"
品嚐它的滋味"

享受他給的寵溺"  享受他給的無微不至的愛"
享受當一個很幸福的小女人"



因為他   讓我懂得 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這樣   深刻"
         難忘"
         牽掛"
         真實"
         永恆"





              ... 我遇到了 所以說"幸福"




  我的寶貝 我愛你 :"> 因為你給了我夢寐以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