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弄了好久...
結果還是不能玩光冒

後來弄到火大
似乎是因為...電腦配備不足


我要瘋了= =

有爛到= =


我家的cpu 是 2.00GHZ 耶..
可是還是很爛= w =
被我弟玩壞的...



還是不行
我在叫我爸帶我一起去升級電腦
記憶體要升級 還有 顯示卡
也要換新的!!



要不然
很多遊戲會不能玩


順便重灌一下電腦...

明天先去學校創人物
cc
等等叫其雅 先去搶好勒= =

哈哈= =


今天
那個...

沒什麼耶


我振作了!!

英文聽寫 83
經濟小考 76


嘿嘿

振作了!!



努力用功中....



明天 我們班女生就要比籃球了!!

整個只能說
超暴力= w =
哈哈哈


我想想歐


嗯...今天還是很累ㄚ = =

怎麼會那麼累??
總覺得
一天比一天還要累...



生病了??

不知道耶




雖然    不煩惱 
但是

就是覺得每天
都好累

不管有做什麼或是什麼都沒做

就是那樣的
累""


ㄚ災我怎了= =


我  好想   不要那麼累啊!!



可是= =
就是好累  ˊ口ˋ




上課有時候會神遊= =  

嘿嘿嘿    置於神遊到哪去了
不用說你們都知道



哈哈哈



          ...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