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 罵髒話被寶貝發現了 ˊˋ

好咩 … 知道你不喜歡 …

可是 … 好生氣好生氣  …

容許我 偶爾發洩發洩嗎??


嘻 …  還有  別再叫我 湯圓"了 我真的不喜歡


雖然 湯圓乂饅頭 這個 id 我很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在現實生活中叫我 湯圓 …


因為 … 我不是咩 ! = 3 =

好吧 !


我必須克制 = _ = 連 髒話都不能打

哈哈 = ˇ =


今天

真的超開心 …

第二節體育課 …

我們 買了個小小的蛋糕 … 幫小幸幸慶生

嘻 …  很好吃ㄡ >"<

哈哈哈  有點小可惜的是 宜筳 跟 草 在練球

哈 …  小幸君 … 你農曆生日的時候

我們大家 再 跟 小文 一起  happy happy

嘻 …       

上電繪的時候 … 上pixnet 

看看昨天晚上我去睡了以後有誰給我回應 …

結果 !! ˙口˙ 我眼花嗎??

還是 …  太想他了!!   所以 … 看到他的名子


"勛" 好幾個 "勛"在我眼前


是他 >"< 真的是他 …

當我要看的時候 …  網路被 達叔 給切掉了 = _ =

達叔 行行好辣  嗚嗚嗚 …

結果要考網設術科 = _ =

在考試的時候 …  心神不寧 …

滿腦子想的都是 … "他怎麼會上線? 他留了什麼給我?"


逼逼啵啵 … 考完試了 ! 開始改 …

瞎咪 … 好恨""  我好恨 """"""""

氣死我了!!  竟然= = 因為一個字 被扣了五分

沒天理阿  …  恨恨恨"  為什麼 

他是 *(這種項目五分) 而不是 △ (這種項目一分)

好恨 …

又為什麼 …  我的 留言板的 "留" 要打成 "流"??

為什麼為什麼??  嗚嗚嗚 …  氣死我了!!

要是檢定 我因為這樣被扣分  我會氣死

好歹我電腦應用 考滿分  … 氣 !!


之後 … 小胖就說"老師…可不可以開網路 ? 大家都考完了"

達叔 說 "這麼吵" 可是 … 他還是邊走 邊說話 走去開網路

哈哈哈 …  雖然達叔氣我們  不努力上進

擁有資質 卻不夠用功 …  但是 … 他還是很疼我們

畢竟 "他是我們的科主任阿" 哈哈哈


之後 … 班際籃球比賽

整個 超暴力= =

天ㄚ=  =    宜筳她步入王東的後塵 哈哈 沒有辣  只是受傷

皮肉傷  趁著假日好好休息  讓傷口癒合  就會好了 ^^ 科


我沒上場耶 …  實在是太暴力了 … 我根本不敢上場

比數 就別說辣  哈哈哈  =  = 恩阿  差了 30 多分吧!

應該  …  我也不清楚 cc



then … 社團 …

跟草、美、and 今天的壽星 "幸容" 小幸君"" 哈 

我們在   自拍= w = and 拍拍拍  哈哈


很好笑 …  也很開心 >"<

哈哈  …     話說 今天 社團 在圖書館 …

采芬 在聽著音樂  … 這時 … 小幸君就說 "采芬…

你什麼時候換手機的 …?? "

我就 一聽 " = =????? "

"ㄚ哈哈哈 … 手機你的頭辣 !! 那是mp3 還是 mp4辣 "

誰跟你手機阿 哈哈哈 !!!!!!

小幸君就說"唉呦 ! 看錯了辣!!"

他就拿出他的手機 … 於是 …

我"幸容 … 唉呦~ 什麼時候換mp3的?? 還不錯耶!!"

幸君"對阿 … "

我" 唉呦~ 好棒ㄡ! 你的還有鍵盤耶 !! 可以打字歐??"

幸君"對阿對啊!!!"

我 " 可以上網嗎?? 帥呆了!!"

幸君"我也不知道… 我不會用!"


這時 小草就說了 " 白癡ㄡ XD " 應該吧 就算沒有 

他的眼神也告訴我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創意""


then …

我"你看看你看看… 我剛換的新相機(拿起我的手機…因為我的背蓋

遠遠看還蠻像相機的…) 不錯吼!"

幸君" 對啊!! "

我"來…我幫你拍照 … (我就把手機當相機 作勢要拍照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嘿嘿  我是開心果嗎?? 嘿嘿>"<

我會害羞辣  !! 哈 >///////<



之後 …  週會

聽職業道德的演講 我記得 是建台的前任校長演講的

他跟小光還是同學歐 哈哈XD

難怪看起來都很和藹!! i like 和藹的人!!

那時候 … 因為天氣很熱啊!!

我就幫小草草煽風 !! (用手)

我就說"不錯吼?! 很涼… 對吧!! 因為肉多 !! 哈哈"

草"哈哈"


後來 … 用煽的 太明顯 會被罵

就改成 … 用吹的 !! 哈哈

涼快吧!!  嘿嘿    ~~~~~~~~


週會也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 就不一一陳述辣!!


英文課 …  恩 … 過的 挺自在 !! 哈



放學 … 嗯哼  有件好笑的事!!

就是 回家咩~ 要下公車 …

下完公車後 …  我有看到星在我後面 …

可是 … 走一走 … 翻過去 … 人勒???


怎麼 … 不見了 ??

一翻回來 … 啊! 嚇死我了  = _ =

我還以為你突然消失了 = _ = 哈哈

呼呼呼  + _ =  嚇死我!  哈


好吧  是我眼睛太大 …  哈哈哈




回到家 …  我想想 …   沒事 …

then …

19:07:31  電話響了 …

正好那時候 … 我在想 … 他今天會打給我嗎?

電話就響了 …  講了 06:22 秒

嘻 …  寶貝 >"<  我超喜歡聽你叫我 姐姐  嘻><

寶貝今天很可愛 …

他就說 … "姐姐 我愛你!>///<" (說的超快的)

嘻>///////////< 我也愛你 弟弟乖 ^^ 啾!



之後 …

今天實在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硬塞了 我弟買的紅豆餅 3個

最後一個 還沒吃完 …

放棄吃東西 … 我就想說要去洗澡阿 …

就跑去房間 … 拿衣服 …  看到我可愛的床 …

就忍不住 … 睡了上去 … 醒來 … 已經八點半了!

我還在想  … 繼續睡  明天洗好勒 …

蛋是 … 想想 … 不要  … 雖然很累 … 可是我好想洗澡歐 !!


所以 … 爬起來 … 到樓下 … 洗香香!

我有個習慣 早上 跟 洗澡完 都會量一次體重 …

每次看到我量體重 … 爺奶 就會一直調侃我說 …

"一直量 … 會比較瘦嘛 ? " (客)

我就說 " 你不知道勒 …  看到瘦一點 或是沒瘦

或是 胖了一點點 …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 "

哈哈 … 


之後 … 拿著我最愛的收藏言情小說 …

滿滿系列><  還差四本 …

現在在存錢 … 下個月再買 !! 突然想買他兒子的!!

哈哈 只要有他們兩夫妻在  我就想買!!  況且我愛古靈的書



然後 … 就 … 用用電腦


我在打網誌的時候 …

打到一半 …  電話響了 …

我嚇的半死 …  因為我關震動 開鈴聲 …

哈哈= =   我受驚了 哈 + w = 

要吃他的口水  因為是他嚇到我 XD  (真的咩~)


這時是 … 22:11:35 …

他要回家了 … 問我在幹麻 …

還有阿 他說 "你要想我歐!"

我說"你也是^^" 他 " 一直都很想 " 

我 "我也是˙//ˇ//˙(有點小害羞)" …

其實 … 我會起來洗澡 也是因為 …

我說過了吧?? …

我每天 …  都會等 一直等他的電話 …

因為他說過 … 超過十點以後 … 就不用等了

但是 通常 … 我都會等到十點半 … 或者 11點

哈哈 …   蠢嗎?? 因為愛咩>///<



寶貝 … 你要開心點 …

不管怎樣 …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 與 鼓勵


因為 …  你是我的寶貝



嘻 …    寶貝 … 有你真好 :)


i love you !


今天 …  我還是一樣很幸福 …

這樣的幸福 … 這樣開心的我 … 只有 你能讓這樣的我出現


嘻 …    我 … 有種 說不出的感覺 …

想不到一個詞語 來表達 …


現在 …  我的心 … 很甜 … 很暖 … 很不可思議

很想你耶 … 你 … 洗好澡了嗎 ??

我 … 真的很愛你 …

我對你的感覺 … 一直都很強烈 …

有時  … 會因為課業 … 會把對你的感情放在心裡 …

但 … 每當一個人靜下心來的時候 …

    每當夜深的時候 …

總是會 … 突然窒息 …

發現 … 想你想的快瘋了 !! 愛你愛到快要瘋了 !!

根本 … 沒辦法不去想你 … 根本 … 就不可能會不愛你


對你的愛


一直都很新""  一直都很多""





這次 … 我真的 …      愛上了!!




               … 愛,就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