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好想吐 … 一點胃口都沒有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

最近都一直這樣 … 有時候很正常 …

有時候 … 暈的要死 … 吐的要命 … ˊ _ ˋ

很痛苦捏 …

可是 … 我不喜歡看醫生 …

況且 …     如果要回中榮回診的話 …

又要請假 …

那個陳先生很機車的 …

過分 … 警告就記吧 !!  討厭鬼 ˋ口ˊ
                    
奇怪  …     一點都不通人情 …

況且 … 星期四的課 … 似乎 … 挺重要的 !!

我記得] … 有經濟 !!

= _ = 還有 數學學 ˙ˇ˙ 


所以 …  真的很煩惱 …  最近 … 身體變的很不正常 …

可是 … 我又不想 … 請假 … 


"煩惱" !!  我再問我媽好勒 …

說到問我媽 …  我叫我媽買四物飲 都還沒買給我 = _ =

討厭 …     



還有 … 我要來去買鞋鞋 … 嘻 …  因為 … 

不想穿高筒的了 …


天ㄚ …  我現在 … 好暈 !!


寶貝現在在補習 … 剩下 35 天了 !!


轉眼間 … 已經快剩下1個月了 …

寶貝加油阿 …  努力 >"<


嘻 …  真不知道 … 他今天會打給我嗎??





剛剛 … 我老弟又在機車了 = =

奇怪 …      討厭鬼ˋˊ






我今天還要問我爸 …

可不可以把電腦帶去記憶體升級到1G ??

真的記憶體太少了辣ˊˋ

難怪電腦那麼爛= =

我之前都沒注意到 …

CPU 快 又怎樣= _ =

記憶體那麼少 = _ =


笑死了 !!     還是一樣爛錒 = =

整個被打敗 …


哪有人只升級CPU 不升級記憶體的 = =


整個暈 = =


所以 …   我家之前玩楓 之所以那麼慢

並非網路問題 … 而是 … 記憶體問題 = =


你們家的都是多少阿= =?


個人認為我家的非常少!!

我家的只有 224MB RAM = = 嘿嘿   

有夠少吧??




誰知道呢?? 爛死了 = =


會看嗎??


教你們 …  開始 > 執行 > 輸入 "dxdiag"

就可以知道電腦的CPU多大阿 記憶體啦 顯示卡 等等等的

都有

嘻 …     CPU 2.00GHz 算很快吼??????


應該吧!!  我也不清楚

BUT !! = _ =   記憶體要升級



要不然 …  玩任何遊戲 都會 粉LAG = =


而且

224 MB RAM 根本不可以玩光之冒險= = (暈






               … 努力說服我老爸 !!




  " 今天天氣真好 , 好想出去玩 … 好想跟寶貝一起去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