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的想念
無時無刻的眷戀
期待那一天
那一天 就是 面對面
帶著你去
看世上 最美的燕
你就好比 陽光那一面
永遠照亮我的心田
我的心 永遠繞著你旋
無時無刻的思念
無時無刻的心甜
預見你 是最美的因緣
懷念你給的懷念
一直拉著風箏線
還記得 你許下的願
我的心 永不改變
TO MY FOREVER LOVER 茹!!


___


10:56...
勛…
寶貝 我愛你
我… 也一直記得你給的承諾

一直都在 …
i … love you forever …

我寫不出美麗的詞 …
我只會用粗陋的文字 …
素說我對你的愛 …

期待那天 … 你帶我 去看 世上最美的燕



              BY 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