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 想你想到失神

很想看看你認真的樣子 … 很想


很想看看你睡覺的樣子 … 很想



很想 … 趕快見到你 >ˇ< … 超想

今天 …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

正在想他  … 然後 胡思亂想  哈 >ˇ<

突然 … c大調作響 … 呼 …

嚇死我了 …  嘻 … 不過  … 是他打的 !

好幸福 >ˇ<    cc


後來 …  我想他  做白日夢做到快睡著後

突然電話又響了 …  嚇死我了 ><



嘻 …



內容我自己知道就好哩><

嘻 …  我要獨享辣 ><




寶貝弟弟 …  我愛你 >ˇ<

嗯嘛


要每天都想我  …  每天多愛我一點歐 >< 




            …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