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 … 小失望 …

因為 … 我以為 … 你在回應我 … 所以 …

沒有馬上在我下線之後下線 …

但是 … 我沒看到回應 …

不知道你 … 那幾分鐘 … 在做些什麼 ?


我只是習慣 … 會先隱藏

可是 …  你到底  … 做些什麼事 ?

為什麼 … 沒有馬上下限 ??

希望 … 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

希望 … 一切都是我的胡思亂想 …

我很相信你阿 … 

或許 … 我急於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吧 !


其實 …  我很希望你有看到上天眷顧 那一篇

但是 …  你好像沒看到 …

寶貝 … 我愛你 … 真的愛你 …


現在 … 我好睏 …


今晚 … 我想夢見你 …

因為 … 可以證明 … 我 … 非常想你 …



我沒辦法不去想你 … 我沒辦法 要求自己 忘了想你 …

因為 … 我一直都在想你 …

你的愛 … 很真   你的疼愛 … 在我眼裡

你的一切 我都知道 你的所做 我都看到 你的努力 我永遠記在心裡

你 … 好像變成了我的生活重心 … 你好像

已經 讓我念念不忘 …  你 …  是我唯一的眷戀



讓我牽腸掛肚的 是你 讓我魂不守舍的 是你

讓我 … 朝三暮四的 是你 …  我好想你

好愛你




好想 那一天 快點到來


那一天   可以緊緊抱住你

那一天   可以看著你對我的撒嬌

那一天   可以讓你好好的呵護

那一天   可以親你吻你牽你的手

那一天   可以讓你吻 讓你親 讓你牽

那一天   可以享受著 情侶該有的經驗

那一天   可以有更多更多的那一天






               …晚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