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 … 我只想大聲的對你說 …

寶貝 … 我愛你 !

今晚 … 真不知道 … 你會不會打來呢 !?

沒心情看書 … 沒心情寫數學 …

腦袋裡 … 不知道裝了什麼 …


想要認真 … 想要用功了 …

但是 … 我沒有那個心 … 能夠做到 …

我很努力了 … 很用功了 … 相信 … 老師也看得到

我的認真 … 或許是因為坐到第一排 … 所以

我的專注力變強了 … 或許 … 坐第一個 並不是件壞事 !

至少 … 我喜歡我這個位子 …


我好想 …  跟他黏在一起  …

可以 … 在朋友慶生會的時候 … 帶他出席

可以 … 想抱他 就抱他 … 想牽他 就牽他 …

可以 … 想吻他 就吻他 …

也許 … 這一天 … 不遠了 !


擔心 … 我考不到我希望考的學校 …

擔心 … 爸媽 不喜歡他

擔心 … 他爸媽不喜歡我 …



今天 … 好想他 …

眼淚 … 想要奪框而出 …


我真的 … 好想他好想他 …

現在 … 沒有以前害怕失去的感覺 …

只有 … 想念到想哭的感受 …


有時候 … 想到他 … 心就好暖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心 … 似乎很肯定他的心" …

好像 …      不管距離再多遠 …

我都不怕會失去他 …

因為  …  我感受到了  他的"愛"


他 很真"的愛 …     很穩 " 很多 "的愛


感覺 … 很深刻 …

所以放心 … 不害怕


心 …  好穩定 好穩定 …


穩定了快要 … 一個多月了 …

第一次 …  對愛情 …  好有信心  …

第一次 …  我這樣 …  深深愛著  …




我在愛情的迷宮裡 …

找到了一個人 …

那個人 … 帶我走出迷宮 …

在我難過的時候 … 陪著我 …

在我害怕的時候 … 保護我 …

在我孤單的時候 … 溫暖我 …

在我需要別人疼愛的時候 … 呵護我 …

在我 … 完全付出我的心之後 … 以他的所有 回報我 …

他的人 … 他的心 … 他的思緒 … 他的一切的一切 …

都給了我 …


因為 …    他早就認定了我 …

我 …  只是讓他發現了我在他心裡的地位 …




或許 …




一開始 … 我們 … 就認識對方 … 熟悉著對方 …

或許 …  一開始 … 我們     

就開始了 同一座的迷宮之旅 …

出口 … 只有在遇見另一個人的時候 … 才會出現


我是他的出口 … 他是我的出口






或許 …



              … 早已命中注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