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

肯定我的愛情 …

但 …

每當 … 夜深無人語時…

總是會 …

很孤單 …



很討厭這樣孤單的感覺 …

這個時候 …

對他的思念 … 就越是突顯

越是突顯 … 就越是感覺的出來 我很"孤單"




快了 … 相信很快 … 就可以打破這夜晚的孤單…


但是 …

我不想 …

不想在感受這孤單了 …


真的不想 …



我想 …

有寶貝弟陪我入睡 …

我想要 …

可以抱著他入睡 …




我 … 想要很近很近 沒有距離的


感受他給的愛 … 與溫暖 …


感受他 …   可靠的肩膀




          … 可以依賴一輩子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