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

有點 … 像我的心情 …

很陰暗 … 我發現 …

我似乎 … 有點在 … 封閉自己的感覺 …

不知道 … 我是怎麼了 … ?

很無力的感覺 …

很累的感覺 …

很想逃 …  很想 逃到他身邊 …

很想 … 不要這樣困擾自己 …

思念很苦 … 愛情很甜 … 

雖然很無力 … 但是 … 想到其實我很幸福 …

其實 他很愛我 … 其實 … 我並不孤單 …

因為 … 他的心 在我這 …

其實 … 只是厭煩這樣的生活 …

幾乎天天一成不變 … 一樣一樣的重複 …

只是希望 …

生活多一些 … 調味 …

或許 …  這些 … 對我來說就夠了 !






今天 …

打排球 … 打的很開心 …


很開心 …





只是 …

我討厭下雨天 … 我討厭流汗 …








            … 但是 我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