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 

好像 … 看見什麼 …

都會讓我想到弟弟寶貝 …

坐公車 看見 … 前面的男生頭髮 …

會讓我想到 寶貝 …

看見情侶 … 會讓我想到他 …

身邊突然走過比我高的男生 …

也會讓我想到他 …

好像 … 什麼東西 … 都有他的影子一樣 …

不管 … 看到什麼 …

總是會讓我聯想到他 …

今天 …

他 … 累不累  ?

他讀書 … 好辛苦 … 我好心疼 …

他很乖 … 很聽話 …

我說的話 … 他都有聽 …


這幾天下雨 …

很危險 …

希望他上完晚自習 趕快回家 …


我會 … 擔心 …




心" 被他牽著 ~



            … 我 … 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會害怕一覺醒來 …

幸福 … 就會不見 …

但 …           他"一直都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