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當初 …

爸媽與醫生們不放棄 … 所以我活著


就是因為 …

我不放棄 … 所以 …

我現在很幸福 …



說真的 … 不要太容易對一件事情放棄 …

人 … 有深藏不漏的力量 …

在危急時 … 在被逼迫時 …


就會釋放出那驚人的力量 …


所以 … 不要小看自己 …



人 …    覺得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

只是 … 凡事有利 必有弊 …


因果循環的力量很大 …  不是可以小看的 …




我真的好愛 … 我所擁有的一切 …

這一切 … 得來不易 … 所以我 特別珍惜 …



珍惜




           … 那珍貴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