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熱線你和我 …

昨天晚上 …

21:34:25 講了 00:03:16

嘻 … 好開心 … 好幸福

很喜歡喜歡這樣的感覺 …

有個人愛著 真的好幸福

有個人疼著 真的好幸福

有個人念著 真的好幸福

有個人陪著 真的好幸福

有個人抱著 也是很幸福


這些幸福

是我夢寐以求的 …

不知道為什麼 …

感覺 … 跟他就像現實的男女朋友一樣

雖然 … 怎麼說都還算是網戀 …

但是 …


感覺 … 好真 !



今天 … 被小葬看到寶貝的照片耶  哈哈 好害羞>///<

今天 … 大大看 >///<  我以為她不知道


結果他說 …  即時通都有了 !

哈哈哈  >//////<

不管怎樣 …  我都很害羞耶 …



快說 …  如何如何>ˇ<


哈哈 …    我又開始三八了!!


今天護理課 … 示範 病患搬運法 ??

哈哈  …   手很痛 = =

哈哈  …


護理課  玩的很開心 >ˇ<


還聊了些很 令人害羞的事 哈哈

超 ~ 害羞 …




好累歐 …

好想睡覺  …  好想好好休息


總覺得 …  活的很 …  日子過的很累

好想要好好的休息

所以  …  暑假  … 很想跟好朋友們好好的去玩玩


放鬆心情 …

我覺得 我  … 每天都過的很緊繃  …

這樣生活 … 好累 !!



我只想 …

天天抱寶貝  天天幸福

無憂無慮 …



想要  … 好好休息一下  …



寶貝  …    抱我!




              …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