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 …
就在我的心裡 … 

他 … 愛我的證據 … 就在那裡

我知道  …  這個證據 … 一直都在 … 

我 一直都感受的到 …

剛剛 8:06 手機突然響起 …

我被嚇了一跳 … 不過 …  

我真的好開心是他 >< 

寶貝  …  我愛你

我真的好想你歐  …  

嘻 …

等你放學打給我囉 … 

雖然你放學不能講太久 但是  …  

只要  …  有你的愛  …  我就滿足 …

老實說 …         我想哭 …

因為   …    我的心  好牽掛著他 !


________


今天 …    怎麼說呢?!

我其實也很會亂想 胡思亂想

但  … 難免都會有低潮期 …

所以  … 過了幾天 … 想通了 …      

就不再難過了!!

因為 … 事實證明  我很幸福 …   

真的 … 我有的 …

是別人沒有的幸福 …

很奇妙 明明 …  一個南一個北

兩顆心  卻可以這樣的糾結著 …

而且 … 一直都很幸福 …

擁有這樣的幸福 … 我會  …   

努力 …  讓他  …  

沒有我不行 >//ˇ//<


嘻嘻  …

寶貝 … 我好想你 … 好想你 … 

你是我的唯一 … 這絕對是事實 …

我想你也知道  …

你對我來說  … 很重要  … 很重要  …

因為  … 只有你 … 可以  …

讓我  …     這樣的 … 

思念 感動 與 愛戀 我對你 …   

絕對不是一時的 …

而是  … 深刻的 !!

我想   … 永遠跟你在一起  …

永遠的在一起!   寶貝  我愛你   ! 

永遠  都不會變
我愛你 ˙ˇ˙              


              … 反白有秘密 

我 … 

只認定他一個人

這一輩子  我跟定了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