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了 …

時間 … 不早了 …

被蚊子咬了 … 好癢


今天 … 沒有等到他的電話

頗失望的 …

才過了幾個小時 …


還是 … 很想他 …


想到 … 快瘋了 …



真的不知道 …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去喜歡一個人?!





我 … 怎麼了 ?



變的 …     很不同



或許 … 是因為他 而改變的 ~


期待 … 明天他打給我 


畢竟 …

只剩下 … 29 天 … 寶貝就要考試了


不能強求他 一定要 天天打給我 


況且 … 公用電 很貴 !




有點 … 小心疼 …






我好想你 … 你讀書 別太累了 

每天都要快點回家 … 都要小心一點

多休息  ~ 你答應過我的


你說過  …  你不會食言的!



我相信!  因為 你都有做到



              … 嗯嘛 我愛你 ~ 晚安






今晚

我要夢見你

因為


我每天

都很想你


很愛你



一點一滴  增加好多


一點一滴  不曾改變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