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  好想他 …

到現在  …  還沒接到他的電話

該不會 …  今天他不會打給我了吧 ?

嗚  …  怎麼會  怎麼可以這樣?!

嗚 嗚 嗚 …(哭


該不會 …  他不能偷偷玩電腦了 ? 嗚

怎麼可以這樣 …

我知道  或許他想陪我 …

但是  … 沒辦法阿 ><  嗚 …


他要考試  … 壓力又大 …

我又不想給他更多的壓力 …

可是  …  我又好想要他陪我   …

很想  …


依賴著他 …


但 是  …



好像  …


很難





嗚  …   我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