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標題 …

只不過是想發文罷了!

只不過是不想讓自己靜下來罷了!

只不過是想讓自己不要那麼想他罷了!




我要睡了 …

等的太久 …

很累了 …  其實 … 我早就已經撐不住了!

但是我硬撐下來了!

因為明天放假 …  所以老爸也沒催促我去睡覺

所以 …     我才會一直等一直等


一直 …  抱的小小的希望 …

一直等 !!    我 … 掛一個晚上好了!!





我 好想他! I LOVE HIM , NEED HIM !






ALWAYS DOES!




I LOVE HIM LIKE HIM LOVE ME THAT SO REAL!

I THOUGH WE WERE FOREVER TOGETHER!

I BELIEVE THAT HAVE CAME TRUE!




CHU~! (用力啵!









GOOD NIGHT! EVERYONE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