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剛剛 …

21:39:11 寶貝打來 >"<

因為他今天是他媽咪載他回家 … 所以

不能講太久  … 但也講了 02:14

哈哈 2/14  情人節辣 好巧><


嘻 …

他押 …

傻呼呼的  …     因為剛好我們同時開口說話

所以 … 我就想說 … 他先說好勒 (因為我說不出口><

可是他說 … 叫我先說 … 他說他要說的不重要

豬頭 >︿<  不管重不重要

只要是你想說的 …    對我來說都重要辣 ˊˋ


可是 我沒說 ˙ˇ˙(吐舌

所以囉  … 我就先說了 …

結果  …  我問不出來  …

只好用我很想你 "  來糖塞 …

要不然 …  我真的問不出口辣 ><



嗚  …



害羞死了辣 >////<(HOT

根本問不出口

不過  …  我有留言在他的及時通理

如果他今天  或是  明天

有偷玩電腦





他就會看到


然後


我就會

超級害羞 >////////<





然後

>///<

他說他也是  然後說>/////<

"姐姐 我愛你" ><  "我也是>//<"

然後 我就說 " 我要抱抱 … "

他說 " 我一直都抱的很緊阿 "


ㄡ 天ㄚ > ///口/// < "好害羞"


他說 "我也是 >//<"


嘻  …


還有些   就不說辣  哈!


不要告訴你們辣   ㄌㄩㄝ




嘻  




           … 寶貝 晚安 I LOVE YOU




MISS LOV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