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悶 … 天氣 ? 還是 … ?

不知道 … 總覺得很煩燥

整個 快爆掉 …

有點想要爆炸的感覺 … 或許 …

人一段時間 … 就要 … 歇斯底里幾次吧!?

或許 …

我需要發洩 …

但是 … 我找不到頭緒 !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

該怎麼去發洩 ??

是因為他?  還是 … 其他的事 ??

等了好久 …  還是等不到他的電話 …

我不想 … 再等了 … 因為 …

就算我現在抱著 "晚上他會打來…" "明天他會打來…" 這樣的希望

到最後 … 還是會落空 …

我不奢望 他 跟我講很多電話 … 講很久的電話 …

我只希望他可以每天抽出一點時間 …

打給我 … 告訴我 他想我 他愛我 告訴我

他發生的事情 … 我只需要一下下 …

我 … 只是想 … 每天都可以 … 有你的消息

知道 … 你有時候很忙 …

知道你 … 有些時候 時間上不允許 …

但是  … 你知不知道 … 我多渴望聽到你的聲音?

不想給你壓力 … 不想煩你 …

只好答應你 …  讓你少打一點 …

難到 … 你不知道 …  當我點頭 … 當我說好的時候

我的心 … 有 多麼難受嗎?!

我知道  … 這樣的我 … 很無理取鬧 …

我猜想  … 這樣的我 … 你一定很討厭!

不想讓你討厭 … 不想給你麻煩 …

只好逼自己做個 乖寶貝"

我不想  …  我不想 答應你說的 …

我真的不想  …  不想這樣 !

你有沒有想過 …  就算  有更堅固的愛 …

如果對方感受不到 你的"愛" … 是會瓦解的 !

我 …  的感覺 就像被你冷落 …

常常會胡思亂想 … 現在你是不是跟誰在一起?!

不是不相信你 …  是因為 … 感覺不到我在你心裡存在的位置

我多麼害怕 失去你 …

或許現在 … 你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

將來呢? … 將來會怎麼樣 … 沒有人會知道!

我不要你對愛情負責 …

我要你 對我負責 !!  愛情 … 沒有所謂的負責!

寶貝 … 我求你 … 不要 讓我這麼難受

不要讓我一天沒有你的消息 !

不要  這樣對我殘忍 !!

距離 … 已經對我夠殘忍了 !

不要 讓我感到 你的冷落 你的忽略 !!

因為 … 不在彼此身邊 …

所以總是會胡亂揣測 !  老是會 搞的自己 很受傷

我求你  不要  讓我 失去你!!



給我 再多一點的溫暖 …


我要的 很簡單 …

只是 … 讓我感覺到我被你在乎 …

只是 … 想要在你身邊 …

只是 … 想要 有你的消息 …

只是 … 想要        你的愛

只是 … 想要你的擁抱

只是 … 想要緊緊的擁抱你 …

只是 … 想要在你用功時 在旁邊安靜的陪你 …

只是 … 想要和你牽手 走在街上 …

只是 … 想要聽你說 你的心事 快樂的事 生氣的事

只是 … 想要躺在你身邊

只是 … 想要看你認真的模樣

只是 … 想要你對我撒嬌

只是 … 想要你對我說 我愛你

只是 … 想要吻你

只是 … 想要你吻我

只是 … 簡單的 想要做情人會做的事 親密的舉動

只是 … 想要這樣 "簡單的幸福"



我要的 一點都不複雜



也 … 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