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 …

腰酸背痛 !

天ㄚ  …  這個感覺就好像要掛了一樣!

我快死掉了辣 ˊ口ˋ

真是的  … 我好餓歐!



我要餓扁了辣 …  要扁了要扁了 … =ˇ=

哈哈 …

我現在 … 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

不知道耶 …

腦子裡塞滿了他 ˊ口ˋ  怎麼可以這樣?!

我真的會瘋掉耶 我覺得 =_= 哈

因為  …   真的很想ㄚ  哈 ! 會起笑

如果 … 現在可以黏在他身邊 …

如果現在可以跟他 看電視 玩電腦 聽音樂 看書 說話 

做些 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做的事 會做的事  那就好了!


真的 … 好希望那天趕快到來歐 …

可是阿 …     我又怕爸媽不給我下去找他ˊ口ˋ

又怕   時間 人 金錢 不能配合我讓我暑假去找他

嗚 …  真的好討厭 這樣

如果 …  他搬家 來苗栗就好了!

如果 …  我有親戚住高雄就好了!


= _ =  真討厭 !!  哈 +ˇ+

突然 很想開楓谷回去緞帶看看以前的朋友

不知道 有沒有被盜呢?? 

可是我答應過寶貝  …  在這段時間裡 …

我不可以回去那邊看看 …

所以囉  …  答應了我就要做到 !

況且  … 只是有點想念那些好朋友 !

因為 … 其實 他們人都不錯 …  不知道

我還在不在他們的好友名單裡 ?? 哈 

上線才會知道 !!

幾個月後  才會上線吧 !!

我現在  坐在電腦前面 …  發呆

一放空 … 整個小腦袋  擠滿了他 !

不行不行 (甩頭

這樣想下去  … 我會發瘋 …


看電視看電視 …


看小說看小說 …


這樣  … 可以轉移注意力 !!





可是 … 真的很想他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