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單純的我不想知道那麼多,更裝不下這麼複雜的世界,("or"單純的我不想太多,想多了也沒有用,看見不求還的付出,只是往垃圾筒倒,期待的心也逐漸黯淡,再大的光也照不明亮)安靜!安靜的聽自己說,我要的到底是什麼...若連我都找不到答案,那還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麼久的努力到底是為什麼?

(2)當心裡颳起颱風,我的愛也跟著吹落,不需要人可憐我,我放逐自己自由...

(3)不許願,不看見,就算流星在眼前,我依然緊閉雙眼...

(4)有沒有人知道,我失去的一切,會在哪裡出現?我找不到,我正尋找...

(5)心田裡沒有希望的種子,用再多的關心也萌不了芽,等待著除草播種的農人,許我結出累累飽滿的果實...

(6)我用被你撕裂的心,拼湊一份祝福拼圖,雖不完美,卻也淒美,拼圖裡的圖片,是用心綻放的最後微笑,但你卻從來也看不到...

(7)幸福是什麼?人人都會說,但能得到的有幾個?我的幸福,被你沒收,難過的時候,誰在我身邊?是那個愛我的人;快樂的時候,我去誰身邊?是那個我愛的人...

(8)快樂它迷路了,來不到我心裡,我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是你!把快樂走得路都把它給抹煞了

(9)愛一個人該為他做什麼?把快樂交給他,把心酸留自己,把熱情交給他,把黯然留自己,把聰明交給他,把愚笨留自己,但也許你會得到幸福。

(10)世事無名皆遺恨,歷盡滄桑多為空,婆娑舞影見光姿,莫與世爭一吊錢...

(11)光!時而強烈刺眼,時而溫柔閃耀,同情是溫暖的毒藥,憐憫是小島的海嘯,你吞沒我的思潮,毒啞我的哀嚎,我已無力過招...

(12)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步履長廊,仰望月光,思潮洶湧,感念澎湃,日落月升,幾經春秋,吾依仍在…

(13)事事變動如潮起潮落,深深執著如泰山不動,"願"這一切皆為幻覺,看不清這世界,是喜或是悲…

(14)廝殺,一場爭掠,我在慌亂中看見,純真如天使般的臉,擦起我熱騰的血,鼓勵我勇敢向前。

(15)癒合的傷口再度被撕裂,我以淚水苦撐著每個夜,你的心是溫暖的藥,敷上之後會不會好...

(16)不要惶恐,我會陪伴你左右;不用難過,我會溫暖你心頭;不必退縮,我會鼓勵你向前走;不需回頭,讓新世界注入你生活。

(17)我們的感情到了盡頭,但擁抱卻是依舊溫柔,不想作你沉重的石頭,壓力逼迫你追尋自由,心情低落的像無底洞,緊緊握著你溫暖的手,不放手不知該往哪走,我知道犯錯的總是我,不敢讓你看見我淚流,深怕得不到你的寬容...

(18)那天,你離開時,我哭了,但我不敢哭出聲,怕你會捨不得。我掩著面,害怕你因為我而走不開,當晚,我用手機與你聊天,你似乎聽不出我的聲音哽咽,卻以為我寒冷的直發抖,我是冷阿!冷的是我的心,冷的是我又失去你懷抱當我的暖爐,每次看著你離去的身影,都令我鼻酸到不行,我的想念,只為你每次來到而掃空,卻為你每次離開而累積...



轉 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