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 

像在坐雲霄飛車 …

高低起伏 … 非常大 !

今天早上 到 8:3、40分以前

我都是 很難過的情況

到了他上線就好多了 …

之後 … 他說的 一些話 …

卻很用力的刺傷我 …

但是  他的一句話

我所有的不愉快都沒了 …

這是我的 秘 密  …

現在  我擔心的只有  他對我的感覺 …

變的 怎麼樣了??  …

怎麼樣了??

font color="#000000">

我會 努力 讓他 更加! 愛我 …

因為 …

我知道 …

除了這樣 … 沒別的方法了!!!!!

只有這樣!!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 這樣的堅持    這樣的決心!!!!!!

至於是什麼 …

明天我再說 …

現在 … 我睏了!

弟弟寶貝 … 晚安 …   

要乖乖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