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  …

真是太好了 … = _ =

好到讓我想拿榔頭 =  =

氣死我了ˋ皿ˊ



我家那幾個小鬼 …

已經夠令人火大了 = =

電腦竟然還這樣跟我做對= =


哼 !

我還有絕招 !


" 重新開機 " 看你拿我怎樣 哼哼哼!


吃大便吧!


臭電腦!


會不會他等等直接斷電 然後 不給我開機??

。口。 不會吧!?


ㄚ哈哈 = _ =


你們看吧! 我瘋了 = _ =






呿 ! 搞笑= _ =


神經! = 口 =





電視看太多= =  走火入魔 !



哈= _ =  好像白痴 嗯


哈= = 



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