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老公 … (因為寶貝年紀比我小 所以…)

我好感動 … 你為我做的 …

_______

突然 很想你 …

想說 你說過"今天不會上線"

所以 … 掛上狀態 … 把電腦給老弟玩 …

剛坐下 轉台 老弟就叫我 … 姐 … 有人找你

結果 … 是你 … 我沒看錯吧?!

是你 …

但是 …  你上線 只有幾分鐘 …

因為你是偷玩的 …

被發現了 … 所以 被爸拔網線

在那之前 你對我說 …

*勛*: 我隨時會下線邀=__=
*茹*: ˊˋ
*茹*: ㄏㄚˊ
*勛*: 答應我 不可以哭0.0
*勛*: 等
*勛*: 我要下了- -..
*勛*: 背發現囉
*茹*: 嗚
*勛*: 不可以哭= =
*勛*: 答應我哦
*茹*: 我愛你 ><     
*勛*: 等
*茹*: 好咩  我盡量ˊˋ
*勛*: 恩
*勛*: 我很想你
*茹*: 我也好想你 >< …… 之後 你被爸拔網線了 …

我突然養成留離線給你的習慣 …

我說 "我哭你可別怪我 …  我會忍不住  不過我會盡量  讓自己  不要哭    其實    想到你 會很開心 但是 會有難過湧上心頭 因為  我好想 在你身邊 ><  嗚 …  我好想你  每次 當你下線 當你掛了電話 當沒有你的消息時   我總是那樣的想你  那樣的  感到孤獨 我 愛你  我的寶貝   我愛你    很愛你 我    的唯一  是你! "



難過的 走向電視 …

趴在床上 … 看著電視 … 瞧瞧手機

"快沒電了 … "

好悶  …  眼角 留了幾滴淚 … 

______

從來沒想過 … 你會緊張我哭 … 馬上跑出去打電話給我 …

從來沒想過 … 你會這樣的重視我 …

我感動的都快要哭了 ! 已經泛了淚光 …

原來 … 我是那樣的被妳重視 被你在乎 被你疼愛 …

______


"嗯嗯…" 手機傳來震動聲 …

保留號碼 … 是寶貝 絕對不會錯的 ! 是弟弟 !

接起手機 …

電話那頭傳來 "喂 ~ 妳在幹麻?"

心頭亦僅 ! 我窒息了 … "喂~ 沒有阿… 我在看電視 "

"妳是不是在哭?!" "沒有辣!"

"告訴我 …是不是?!"

"恩… 哭了一點 …"

"乖 … 對不起歐 …"

"恩 … ^^"

"妳在看什麼?"

"我忘了這個節目名稱 … 反正 我在看藝人的 ㄟ~辛酸史"

"18 禁不禁 ?"(因為他看了我的網誌一下)

"不是 …  那是10點 …"

"歐 … 那 ?"

"就 藝人的故事  還蠻感人的 …"

"棒棒堂?"

"不是  … 就是   一堆藝人的"

"歐~~ "

弟弟他很在意棒棒堂= ˇ = 嘿嘿

。。。。。。

"你跑出來打電話給我歐?"

"對ㄚ… 我想說 你會哭 … 就趕快出跑出來了 要出門的時候 … 還被罵了一頓 … 我就說我要去拿書 …"

"那你現在離你家很遠嗎?!"

"要10分鐘"

"那你回家要小心歐!"

"好~^^"

。。。。。。

"我好感動!我也好開心"

"妳很開心歐?"

"對阿 … 感動的都快哭了 "

。。。。。。

"老婆"

"老公"

。。。。。。

"老公 謝謝你"

"這是我該做的 …" (我不大記得")

"我愛你(小聲說"

"我也愛妳 嗯嘛!"

"嗯嘛~!"

。。。。。。

"妳要乖乖的ㄡ!"

"我會的 …"


。。。。。。

我忘了 …

寶貝弟弟有沒有說 …  "姐姐我愛妳了!"


反正

這通電話 …  整個很幸福 !!

我只記得大概   …  

因為太過開心  …    樂昏頭了!!


不過 …


寶貝   …   我  …  的心 "


絕對 … 離不開你了 ! 一輩子


都是你的! 


你的心  也是嗎??



我愛你 ! 晚安   (用力親!












  " 幸福 回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