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為什麼要那麼想你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今天
你不會打來了吧?!

奇怪
明明說好了
不要再在意這些


就是沒辦法不去在意阿


還是很想天天都聽到你聲音阿

為什麼
我要違背我自己的心意
跟你說"好"?
為什麼我不說"不好"?
不想給你帶來麻煩
不想讓你為難

勉強自己說"好"

但是
自己卻在心裡殺死自己
為什麼你要說好?!
為什麼不說不好??

為什麼
妳是白痴嗎?!


我也不想ㄚ
但是

他也一定有他的理由ㄚ




為什麼
我要說好?!


為什麼

我們不是在現實就認識的??
這樣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為什麼我
要離你那麼遠
卻要遇見你















哭過好幾回
但我從來沒後悔



....





                ...真的好想你!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