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各位
祝你們有好眠= w =...


今天逛了一下拍賣...
發現4條項鍊...
請各位...
告訴我 哪個最好看 嘻..
just 問問大家^^..


↑本人很喜歡這對..




以上這三對 皆...1314元


這對 380?? 我忘了 噗噗


哈哈....
只是問問看辣
嘻...

反正應該是要他去煩惱的

只是我
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嘻...頗期待的

顆顆....


好想他阿..
今晚
一樣暖暖入睡

我要夢見他


嘻............
有他真的好好



晚安親愛的...
嗯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