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所有一切都變的那樣不合乎邏輯...




所有的一切
都變的那樣不合邏輯





聽到你的實際年齡
應該生氣
但我
一點都不生氣



看見你真正的照片
應該驚訝
但我
一點都不驚訝




聽到這些事
我的朋友比我激動...

但我
一點感覺都沒有

朋友說
"他騙了你"

但我
卻一點被騙的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一切都變的那樣的不合邏輯





雖然
很愛哭




平靜下來





就好愛你
好想你
心好暖





為什麼?!
那樣的不對勁?!





怎麼了??

我怎麼了??

應該怎麼做!
我卻沒有照做



反而
很反常


我到底怎麼了??



變笨?
變傻?
變蠢?




不知道



朋友說了很多話


我認同
卻不予置評...


突然發現了



我怎麼
一點都不生氣?!




反而
想到他為我做的一切

很安心~~




我怎麼了??





這樣的
是不是不應該再擔心任何事??

因為


都是窮擔心



對他的心我沒懷疑過



或許













!!




          ... 我已不在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