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
有什麼東西
插在我的心上

我好想哭



茹!!
不是說好了?!
不管
有多艱難...
都願意為他熬過去嗎?


真的很難熬

他說
明年就換他更難熬了

明天我要統測
電話要少打


我好想哭
心想

真的可以到那一天嗎?!

不是懷疑彼此的心
而是














沒有人知道

每一天
我都是膽顫心驚的度過
過一天
放鬆一秒
害怕23小時59秒



每分每秒
都在擔心
會發生什麼事?

想太多嗎?!


因為太在乎
因為太愛

所以







很害怕失去



他像我的空氣一樣














!!



他告訴我
從下一秒開始
到5/30


不能常打給我


好難受

為什麼
他要被沒收手機?!

之前
想他還可以用簡訊告訴他
他也可以用簡訊回我

但現在

只要他沒打來

我們就像斷了音訊般










??






!!












!!







好難受
去洗個澡

清靜一下




                    ...分不清,是水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