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突然
我好愛好愛在你手心的感覺
突然
我狠狠的愛上了你想保護我的樣子

突然


我發現
我真的好愛你
第一次
發現

真的
跳進了一個大洞
一個
叫作"愛"的大洞裡



______________我愛你;我愛妳________________



這樣的我"很不應該"





我豬頭
我是豬頭

對阿

我真的很蠢

我好像都在看過去
卻忘了





今天
寶貝跟我講了7分多鐘
打了兩次
嚴格說起來是10分鐘


寶貝
今天問了我很多問題

也是

為了以後該考慮的問題

突然覺得
我幹麻那麼在意那些





!!

未來
在等著我們


現在


有很多個問題

該讓我思考

而不是去擔心不必要的事

畢竟

我相信他
而他

也有做到他對我的承諾






一樣的愛我












絕對












想盡辦法







總是為我著想



這樣的愛我
這樣的寵愛





別再想不該想的事了



現在要面對的事









寶貝
謝謝你
總是保護我
總是

讓我






知道

你也是一樣

我愛你:">



                 ...we will together forever!不可否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