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昨晚...
我失眠了....
因為...
他的那句話....




讓我...
忘不了...





沒辦法

照他的意思






很難




不知道



是否也失眠了?


害怕






有一天
他會





雖然

總是
重複著
我愛妳




!



我很害怕


我知道











三個月熱戀期

現在








很深刻的感情











而是








不是
表面上的







說過
一句話

















只是害怕的舉動


只是深愛的舉動


是因為你






我懂得







我嘗到







你對我來說



















並非







而是














               ...肉麻嗎?!但,是我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