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我好想你

每當想到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就
好感動

好像
活了一般

總覺得
不管
距離有多遠
不管
這條路上會有多少的絆腳石

我都願意
去付出

只要



就足夠











真的很愛你

從沒想過我會這樣的愛一個人

從沒想過
現在的我會是那樣的像個"小女人"


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真好


被人愛著的感覺
真好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每次只要想到你

就會忍不住問自己

開始猜測
你在做什麼?!


看書?
睡覺?
吃飯?
走路?
騎車?
聽歌?

想我?
愛我?


不停
不停的猜著

總是會傻笑
對著
你的分身
傻笑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給你個大大的親吻


只有你才能擁有的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現在






!!













我突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給我幸福
給我安穩
給我一切
給我你的愛

給我
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



今晚
抱著你的分身,入睡

今晚
笑著和你在夢裡纏綿


"我愛妳"
相信
這是你在夢裡會對我說的話

一句
只會對我說出口的話



朋友說"饅頭,你可以不要每天都那麼幸福嗎?!"

因為我遇見對的人
所以


每天都幸福

不管
那天發生什麼事
不管
心情再怎麼糟


在我的心裡
還是很愛他
還是
很幸福

因為
我們的心互相聯繫著!!



                    ...因為心連繫著,所以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