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早ˇ...





早安阿!!
嘻............
希望我catru的pixnet 人氣可以旺旺旺!!
嘻...

我fly的pixnet 人氣破千了...

顆顆...








!!


他現在
應該起床了

要去看書吧!!


很努力

為了考試
考什麼?!




!!

秘密!!
哈哈



!!



我必須要認真了
為了將來

必須




我想考高应大











可是...

不讀書







哈哈!!

我得再看看
有沒有
更好的選擇
或者
次要的選擇



在想


是否要繼續這條路?!
還是要跳科系?!

不知道ㄝ
目前是









不知道
會不會換科系
可能會吧






我小時候
是想當老師



後來發現當老師很可憐

所以
想改行當醫生或護士

但現在= =

應該去考醫學院嗎?!


讀的來嗎 = =????????



唉呦...
煩ㄝ!!



討厭
討厭為了升學煩惱

可是
這是將來生活好壞必要的煩惱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可以
不管任不認識我的
都給我一些
你們的認知嗎?!

我快煩死了

我現在讀資料處理


我大學
該考四技二專?!


該讀哪科??



我快煩死了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