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今天...
is 2007/4/6


再過9天...
電話就換月了

摳摳已經存到1000勒...
還差一千

應該...
來得及在5/1 存好!!

最近
跟爸媽家人處的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飯桌上
多了很多笑點...不不不

笑聲



= w =


不過我耍冷我爸媽都很不給我面子
不會配合一下= _ =

討厭...


就我們家
天花板有一個吊扇
26 號(農曆吧!!
要叫人來拆了...


那個裝潢的人說
很可惜阿
我奶奶就說要留來幹麻


我就說
人家家裡掛吊燈
我們家掛掉扇


結果
= _ = ... (鴉雀無聲

他硍硍的= =

沒人會配合一下歐!!


哈哈哈
不錯笑阿= =

奇怪 = 3 =






寶貝

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因為









我好像之前就認識你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很熟悉

很讓我迷戀
很讓我愛

很讓我


放不開



我只要你






           .... just you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