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很甜??
嘻..
某人說...我的聲音很甜...






嘻...
這是件害羞的事情..
要說嘛??
不說嘛??

我想想...

說吧 >ˇ<

不要好了= =
知道的只有三個人...

算了
不可以說...
哈哈...


反正,很害羞:">
很甜蜜>////<



今天,他也有打給我
那時候我在客廳,
從口袋裡傳來震動...

心想,是他吧?!


嘻...
果然是他阿>ˇ<

ㄎㄎ...

下次要求他我一接起來...他要說寶貝= // w // =


然後他說...
因為放假的關西...
所以他才有天天打給我...
他說...因為太想我了>/////<
哈哈...

因為他手機被沒收...
所以都用公用打咩
我記得我說過))

公用很會吃錢阿...
況且他也要用功...
他說他昨天...
讀到12點多...

天ㄚ...
他在自習教室讀...
我說...
不可以這樣...在家還是可以讀...
他說...
沒有下次了!!

他真的很可愛...
為了考到好學校...
他也很努力...

呵呵...
他是位了將來...



他..
正在努力給我幸福...

我正在
乖乖的守住我的幸福..


嘻......







             ... 所謂的幸福,是不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
我們很穩定了...
感情不會亂飄...
也開始...
為了將來著想...


雖然偶爾會有點小任性..
但..
可以當作愛情的潤滑劑...

嘻..




              ...我很幸福!!因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