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一天的日子...
結束了...
要不然你以為什麼???
哈= _ =



結束了...
跟數學的戰爭..
我...

投降了!!


不行了辣...

真的快瘋掉了...
很多ㄝ= =



不行了
我不行了

腦袋不靈光阿..
有些辣
但是..
題目需要去思考的我就不想看了..



生涯檔案也沒完成...
我不行了咩
真的不行了.....


不管他了ˊ口ˋ




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只想發呆= =

??
不知道ㄝ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幹麻...




看書靜不下心
寫隨筆心情寫來寫去都是about寶貝



我的心
我的腦
我的話題

永遠離不開他


看看日誌


幾乎都和他有關...


我嘗試要不去寫太多有關他的事情
因為其實都很重複的感覺


但是
忍不住就想寫耶
哈...




= w =



這是我弟送給我的...
可愛吼?!
好像也是他抓到的!!





原本想找星星去夜市
但是
又有點懶
又要花錢
就又不想動了ˊ口ˋ


這四天




= w =
過的超級平靜


哈哈..
很好ㄚ

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我會學著想幸福的事
這樣
如果你沒打來

我就可以讓自己不那麼siad..




就可以...so sweet


love is like sweet sweet sweet wine.



I have your love is luck........



嘻..
I love you so much...
I don't know how cound I love like that?
I think you are the guy who I only love.



嘻..

miss you anytime...
wish today I cound dream you sweet...



        ...you are belong to me.and I belong to you.






                ... good night!
                ... I want to bad with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