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現在在學校
恩阿..
因為我怕我回到家又沒有空
打文章
哈...


昨天他沒有打給我
意料中的事情....

還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


想到他
為我做的事情
我就..


很開心
很SWEET


他很好
很好

沒有可以讓我挑剔..



呵..
不知道對他來說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

呵呵...



今天回家要整理房間



明天
要完成生涯規劃報告








我.....







好想他

快瘋了...



要瘋了




真的
好想他



好愛他




          ... I miss you !! an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