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等待...


等待..
等什麼??



等一個"人"
那個人呢??
他剛到家吧!!





等待...
等什麼??




等一個"希望"
什麼希望??
希望...下一秒或者再過幾分鐘...他會打給我
告訴我他想我




等待...
等什麼??





等我的眼淚"停下來"
停不下來嗎??
不知道
通常我都是哭到睡著..........







等待...
等什麼??




等這段子快點過去...
而感情...
也一點都不要有變化...








值得開心的是...
至少...



他會主動跟我聯絡
只是...
經濟上...課業上...
沒辦法天天打給我





等他打給我
我想問問他
"你...很希望天天都跟我講電話嗎?"


雖然
他說過

但...



還是想問..."女人吶~~"






有股衝動...

去辦網內互打最便宜的手機...
最好是..."情侶套餐"





希望
可以






          ...我好累...到限在還在等他打給我...
         ...是不是該去休息了??







        ...很想去休息,但...我身體不想動...










           ...別固執了!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