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超級甜蜜
天天
非常甜蜜
現在.............不停的在心悸





昨天
他好像聽到我要去夜市
一直很擔心
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


ㄚ廷他的聲音
又太man
他一直說...
"怎麼有男生在說話??"

別亂想阿...
有可能你聽到路人說話的聲音
有可能你聽到的是阿廷的聲音


雖然你沒說
但我都知道...


你在緊張
因為..........
哈..


放心辣~~
只是逛逛街咩
ㄎㄎ...



說一件很好玩的事..
昨天在逛夜市的時候
他溜出教室打給我...(愛緊張的呆瓜...超可愛>< 嘻...嗯嘛)


就是那時候他一直問我..
怎麼有男生的聲音

哈...
我說沒有
都是女生


後來
經過千辛萬苦的解釋
他終於放下心來 呵...

然後
他就說
那這樣你們都是我的學姊耶...
我說
對阿..
快叫姐姐


他就叫我姐姐阿
哈哈><

這句姐姐聽到很爽
不知道為什麼耶!!哈...


我就說
乖~~弟弟乖~~

哈...


真的超可愛><
那降好勒

寶貝...
你阿
都叫我姐姐好勒><



我吃嫩草耶...
好不要臉



不對辣~~

是嫩草把我吃了>//////<





ㄎㄎ...
他一直很害怕我做壞事


我剛上公車
剛要開車
他就打來了...



結果
不知道怎麼了
被掛斷了...

過了大概5 ~ 分鐘吧!!

他打來說
我怎麼掛電話??
我說
我不知道
是我掛的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然後
我不好意思說話

旁邊有人拉ˊˇˋ

他一直說"你怎麼不說話!!你在幹麻˙_˙"

用那種很質疑的語氣跟我說話



真是的
我會害羞
不敢說那些噁心的話ˊ口ˋ





很多人耶
我這樣說

他說
又沒關西


= 3 =


看你敢不敢很多人 然後跟我講甜言蜜語 = 3 =

討厭

旁邊的女生我又不認識
我想
應該是學姊吧!!



= . =
人家會害羞 >///<




哈~
寶貝
你緊張的樣子
很可愛><
我好喜歡

嗯嘛....

今天模擬考加油^^ 啵!!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