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睏了...

好想睡覺...


好睏ˊˋ




寶貝~
好想寶貝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閃圖~~
貼連結他不會動ˊˋ


明天再研究吧!!




寶貝
今天
很想你

只要想到你

就會亂跳


碰碰碰 碰碰 碰 碰碰 碰碰碰碰碰


哈...




你睡了吼??
香香洗完了吼??


你答應過我
絕對不會再讀的太晚...


算了ˋˇˊ
等你明天打來

我要求你最慢10點回家好了...



你最乖了^^ 嘻...







我愛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