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過的很自在...嘿嘿..


我的生活...
過的越來越自在..
越來越平凡


現在
換位子= _ =
我坐到第一排...
怎麼這樣...
好歹我這次第 18 名耶...
可是...

都是死鴨子害的= =
竟然...抽到我 ... 丌口丌.. 怎麼可以這樣??

好吧= _ =
既然坐到最前面了...

就認真上課吧...


發現一種現象...

我坐在最前面不會想睡覺耶= =
經濟課的時候...
因為是下午第一節...
只是剛上課的時候
我還醒不來...
可是後來...
老師開始上課後...
就瞬間清醒耶
怎麼會??= _ =


經濟老師的催眠功力超強...
真不是蓋的...
之前做後面(倒數第2個)
上課被他催眠的快要死掉...

現在
上課上到一半
老師說
"ㄟ..起床...不要睡了!!"

翻過去...一~面~倒~~~~~~


= w =
怎麼會??????

一點都不會想睡阿 = _ =



我懂了
...


老天爺讓死鴨子抽到我害我坐到前面...
就是為了!!
要我用功


okok..盡量= =


生涯規劃的報告
終於趕完了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契約書跟彩虹圖
因為..
這兩個
我做的最開心

哈...




現在坐到最前面
我好像...
老師沒在上課的時候
我都會..."發呆、恍神"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好像...失了魂般...






呵呵ˊˇˋ
我有專心歐!!
Y = I + S 簡單凱因斯模型
MEI = R1/C-1 投資邊際xx
C = a + b‧Yd 消費函數
S = -a + (1-b)‧Yd 儲蓄函數
Y = I + S + G 複雜凱因斯模型
Y = I + S + G + (X-M) 完整凱因斯模型
AD = AS
I = S
MEC = C/Yd ???????????
哈哈...
我應該沒記錯吧???????
不知道耶
哈哈...
我很努力了= =




哈哈

要用功了!!!!!!


為了高应大!!(目前)



嘻...











             ...為了寶貝和我的將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