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昨天
花了2個小時整理房間...........
折衣服...
搬書


整個..

好累....

昨天~
寶貝有打電話給我耶...
整個人快要樂翻了><
哈..



我問他說...


"如果像這樣子...因為你要考試所以不能常打電話聯絡...
你對我的感覺會不會變淡??"
他說...
"不會...!!"
"那...會不會變深??"
"會!!"




哈>//////<
整個超幸福>ˇ<




昨天阿...
好累= =

老實說
我真的以為....

我會不想整理房間...
但...
我好像著了魔= =

拼命的整理....

哈哈......

怎麼會??
阿災= =


然後勒.........







最重要的是
昨天
原本是護理課....




可是
主任教官代課
所以帶我們到福星山上
去看貞潔牌坊


去看...什麼紀念碑的...


然後...
還有去走以前火車走的山洞..
挖哈哈

整個超好玩
有點小浪漫

有點小可怕= =

從山上下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快跌倒了

我有畏高...
所以...


我很沒安全感
一直抓著小草
哈哈= =



如果是他
我會更死抓不放的

嘻...





晚上見!!
哈~~~我現在在上課捏
哈哈...







                ... I MISS HIM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