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不會打來了



雖然不想放棄...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不是說
兩天打一次嗎??

他說的是每隔一天打一次
還是每隔兩天打一次??


我快崩潰了



到底
是怎樣??





好想吐

好難受





感冒了??
生病了??


也好難受


扭傷?
拉傷?

不知道



心裡好難受

今天
他又沒打來了




等那麼久
我是在等什麼??

其實

原本我已經睡著了

我硬撐
要我自己起床




起來等他的電話






換到的
是希望的落空




好難受




心裡難受

身體難受






身心疲憊的時候

更想要他的支持





我好想他




好想聽到他說
他想我
他愛我




好討厭現在的感覺





天ㄚ
為什麼又來煩我了??


這是什麼爛感覺??


別在煩我了




我好難受

難受到快死掉






我明天不想上學
但應該不可能










不想
去學校


我想

在家休息...

只想這樣...




在"字 新注音輸入法当掉了= =
有夠爛...




不想等了




討厭
這樣

感覺



好想










一覺不醒

或者





可以
不要那麼在意

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
快把
我自己


瘋了!!





                 ... I'm carzy now. I want to sleep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